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6 | 今日新聞

Luis Gil投出7保送!洋基不敵藍鳥

Luis Gil投出7保送!洋基不敵藍鳥
Luis Gil控球迷航投出7保送!洋基不敵藍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今(16)日作客多倫多踢館藍鳥,洋基本場推出Luis Gil,藍鳥則是Chris Bassitt先發,本場比賽Luis Gil控球陷入迷航,主投5局丟3分6次三振,投出多達7次保送,而洋基打線則受到藍鳥投手群壓制,僅出現4支安打,終場洋基就以1:3不敵藍鳥,吞下本季首次2連敗。

洋基先是在2局上靠著Gleyber Torres、Alex Verdugo、Oswaldo Cabrera的連續安打串連攻下1分,2局下,Luis Gil在滿壘的情況下保送Isiah Kiner-Falefa,讓藍鳥擠回1分,隨後投出暴投,再送給藍鳥1分。

3局下Luis Gil先被敲安後投出2次三振,2出局的情況下被Alejandro Kirk敲出2壘安打再丟一分,接著4局下半以及5局下半都沒有失分,本場比賽Luis Gil主投5局丟3分6次三振投出7次保送。

而藍鳥今日先發投手Chris Bassitt則是繳出6.1局失1分的好投,加上牛棚Tim Mayza、Chad Green、Yimi García聯手壓制下,終場以3:1擊敗洋基,拿下近期的3連勝。

賽後Luis Gil談到自己的投球表現,他說:「我很難給出最正確的答案,但我會跟投手教練一起看影片分析,一起找出問題在哪裡。」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法官」Aaron Judge3分砲成空響!守護者8:7延長擊敗洋基


洋基邪惡帝國回來了!開季15戰12勝追平隊史最佳 Soto手感超火燙


MLB/洋基Soto新合約至少161億 名人堂傳奇:實力比肩曼尼、法官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