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字母哥缺席季後賽前期 一數據顯示公鹿利空

字母哥缺席季後賽前期 一數據顯示公鹿利空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小腿拉傷將缺席季後賽首輪前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NBA季後賽即將火熱開打,今(17)日附加賽率先登場。東區第三種子密爾瓦基公鹿隊首輪將對上第六種子印第安納溜馬,根據《ESPN》權威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公鹿陣中大將「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小腿拉傷將缺席短暫時間,預計能在系列賽後期回歸。

據報導指出,公鹿希望這位兩屆MVP得主能在系列賽後期回歸,但目前尚未有確切的時間,主帥Doc Rivers向記者表示:「Antetokounmpo的狀況很好,他看起來很好。」

據報導,Antetokounmpo正在接受持續的治療,自從4月9日在對波士頓塞爾提克中,因非接觸性碰撞倒地以來,他還未曾出場。

Antetokounmpo錯過了球隊例行賽的最後3場比賽,期間公鹿隊取得了1勝2敗的戰績。在 2023-24賽季公鹿隊缺少這位前鋒的9場比賽中,球隊取得4勝5負的戰績。

首輪系列賽對溜馬隊的比賽將於4月21日進行系列賽首戰,對公鹿隊來說,溜馬是一個相當棘手的對手;在例行賽中,印第安納溜馬以4勝1負戰優勢,也是是今年球季唯一4次擊敗公鹿隊的球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詹皇狂奪23分!湖人110:106贏鵜鶘NBA附加賽勝出 晉級西區季後賽


NBA附加賽完整賽程、戰況懶人包 勇士、國王殊死鬥!湖人拚老七


4/17NBA附加賽搶先看/湖人大戰老對手鵜鶘 勇士尬國王輸就回家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