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02-11 | 警政時報

「封面人物」親善大使高峰會|賀樺期許未來兩岸共創輝煌

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賀樺(左)與副理事長黃淑琴(右)感謝理監事團隊與全體會員無私奉獻。(記者趙靜姸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昨(10)日下午5時在台北星靚點花園酒店舉辦封面人物親善大使人物專訪「高峰會」論壇,特地邀請范重光老師主持,邱毅教授、鄭光禮博士個別訪談內外兼修的新住民姐妹,分享在台灣打拼的人生奮鬥故事。



邱毅教授訪談傑出新住民張琳、劉瑩、丁竹。(記者趙靜姸攝)

「高峰會」論壇活動開始由邱毅教授主持,訪談親善大使張琳、劉瑩、丁竹。范重光老師主持,訪談親善大使林秀銀、胡方、張彤縈。鄭光禮博士主持,訪談黃芳芳、尤溢、毛毛等優秀新住民姐妹。透過名人訪談的人物專訪,讓現場來賓更了解「封面人物」親善大使的精彩經歷以及事業成功的詳細剖析,並以大眾的角度呈現,親善大使如何參與慈善活動與推廣公益,幫助許多弱勢族群,為台灣這塊土地貢獻!



理事長賀樺(中)與協辦單位海峽兩岸經貿文化聯合總會副理事長李利娜、台灣亞太青年學院聯盟秘書長房福慶、台海兩岸經貿文教交流協會理事長周盛才、警政時報社長伍仲威(從右至左)合影。(記者趙靜姸攝)

高峰會結束後,於晚上七點舉行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顧問團授證典禮盛事,有珠寶走秀、表演山水古箏藝術周祁衡、黃韜老師古箏演奏、附中吉他社第49屆社員吉他演唱各項精彩節目。新黨主席吳成典、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聯袂出席,還有各界名流、地方重要仕紳代表、企業家一起共襄盛舉,座無虛席。



理事長賀樺(前排右二)與重要嘉賓范重光老師、新黨主席吳成典、鄭光禮博士(前排右至左)合影。(記者趙靜姸攝)

大會主席賀樺表示,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已邁入第七年,協會每年會定期發放愛心物資至養老院、孤兒院,也協助很多新住民姐妹解決疑難雜症,同時舉辦許多兩岸經貿文化交流活動,其中兩岸書畫展更是每年定期舉辦的活動之一,這些成果是協會理監事團隊與全體會員們無私奉獻,才有今天的發展,我銘記於心。感謝蒂麗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陳正昌、群富健康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憲群、中華寶石創作設計交流協會理事長溫麗絲贊助本次活動。往後我們齊心協力、展望未來、共同奮鬥、不忘初衷、勇往直前,相信未來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將更加輝煌。



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舉辦2023「封面人物」親善大使高峰會,座無虛席。(記者趙靜姸攝)

最新大陸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