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28 | 中央社

Lulu扛金馬主持後台癱軟 壓力大到一天瘦2公斤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落幕,創全國收視第一,首度挑大梁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表現獲好評,近日陸續分享幕後點滴,包含走進後台癱軟在地的照片,透露壓力大到一天瘦2公斤。

Lulu過去曾獨立主持第30、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也與歌手盧廣仲搭檔主持第55屆金鐘獎,台風穩健活潑,但這次獨立扛下金馬60重責大任,讓她直呼吃不消。

Lulu昨天在臉書發文提到,「金馬獎真的是我人生中面對心理跟生理最巔峰的挑戰,已經結束2天了,我全身肌肉還在痛,真的是在床上直接動彈不得的那種,而且我主持金曲30那一年都沒有胃食道逆流。」

Lulu透露,她從典禮3天前開始胃食道逆流,「吃什麼反芻什麼」,完全沒控制飲食的她,在典禮當天居然比前一天瘦2公斤,導致到上台前服裝師仍在修改禮服尺寸,「光是壓力就可以讓我直接消風了。」因此完成典禮主持後,一走進後台就全身癱軟,得仰賴夥伴幫忙。

不過Lulu仍感謝經紀人願意相信她,覺得她做得到,「雖然他這樣硬接工作我根本覺得他瘋了,但也因為他先相信我,我才可以相信我自己」,也感謝身邊所有工作夥伴,「雖然他們站在沒有光的地方,但對我來說,他們就是我的光。」

兩篇發文引來許多網友稱讚Lulu表現優秀,但也提醒要多注意身體健康,趕快把2公斤吃回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