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01 | 中央社

最年輕影后林品彤得獎作「小曉」 下週感動上映

金馬60上週落幕,下週院線、串流仍精彩。打破金馬最年輕影后紀錄者林品彤得獎作品「小曉」,以及「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ee Chalamet)主演的「旺卡」都將上映。

院線部分,今年打破金馬影史最年輕影后紀錄的林品彤摘獎作品「小曉」,將於8日上映,她在片中飾演過動症少女,包括大導演李安都稱她是演技面向廣的「天才演員」,而她在片中也和陳意涵、劉俊謙有精彩對手戲。

至於外語片方面,6日將上映的「旺卡」(Wonka)改編名著「巧克力冒險工廠」,不同於過去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的版本,「旺卡」描述工廠創辦人威利旺卡在創立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前的冒險故事。

同樣6日上映的「夢行者保羅」(Dream Scenario)故事描述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飾演的保羅是平凡的生物學教授,某天不知道什麼原因,他開始出現在別人夢中,剛開始他在大家的夢境中只是冷眼旁觀或路過,但隨著保羅在陌生人夢中的行為出現改變,他的現實生活也開始天崩地裂。

另外還有「東京卍復仇者」的真人版電影「東京復仇者2」前篇與後篇、恐怖片「水鬼」等片都將在8日上映。

串流平台的Netflix今天有熱門韓劇Sweet Home第2季、明天則有韓星池昌旭主演的「歡迎回到三達里」。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