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09 | 中央社

新北耶誕演唱會 玖壹壹壓軸歌迷擠爆嗨翻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熱鬧開唱,吸引大批歌迷到場聆聽,在團體玖壹壹壓軸演唱後結束。明天晚間還有一場演唱會,市府呼籲民眾搭大眾運輸前往。

新北耶誕演唱會吸引許多歌迷到場,有熱情粉絲甚至在廣場搭帳棚、鋪野餐墊排隊卡位將近1星期。晚間包括演唱會舞台前、市府大廳前的裝置藝術,都擠滿聽歌和拍照的人潮,許多熱情歌迷手持應援版,擠在舞台前歡呼。

演唱會邀請韓國新生代女團YOUNG POSSE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接著閻奕格、李東軒、郭書瑤等歌手陸續演唱。郭書瑤穿著紫色露肚套裝,她說,這是首次參與耶誕演唱盛會,很高興看到台下熱情的觀眾,最近都在馬不停蹄拍戲,為了參加演唱會勤練歌曲。

陳勢安獻唱「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及「連輸入法都記得你」等新歌,五堅情接續上陣,首次演唱新歌「立刻要爆炸」與粉絲分享。

張震嶽及玖壹壹雙壓軸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玖壹壹演唱「世界都看見」時讓歌迷陶醉。

演唱會結束後,人潮逐漸疏散,市府表示,警局出動445名員警及協勤民力疏導管制,維護現場秩序與安全,因廣場已經擠滿人潮,板橋車站人潮則以單向管制,呼籲明天參加演唱會的歌迷,搭乘大眾運輸到場。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