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0 | 中央社

放浪兄弟北流首開唱 音響出狀況AKIRA說中文救場

日本唱跳團體放浪兄弟昨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吸引逾4000名觀眾。不過演出到第3首歌VICTORY時音樂突然停止,團員AKIRA立即說中文緩解氣氛,之後又下台和妻子林志玲擊掌。

演唱會開始前,台灣女星林志玲為了力挺丈夫AKIRA,特別穿上演唱會T-shirt並現身周邊商品販賣區,揮舞演唱會毛巾和小旗子,更高舉雙手喊出:「加油、加油、加油。」林志玲也邀請張小燕、蔡康永等演藝圈好友相挺。

演唱會進行到第3首歌時,音響出現問題導致音樂停止,團員們打趣表示,「太嗨了所以音樂停了,沒想到第一次在台灣公演就停了,會成為回憶吧,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就再跳一次吧。」AKIRA則以中文向觀眾喊話:「嗨不嗨?」接著邀團員自我介紹,成功化解危機。

現場邀請金曲歌后艾怡良擔任嘉賓,並跟SHOKICHI合唱6.5 Days。演唱會到後半段時,6名成員走下台和觀眾近距離互動,坐在VIP席的林志玲開心站起來熱舞,AKIRA看到後特別經過前方擊掌。

6名成員AKIRA、TAKAHIRO、KENCHI、TETSUYA、NESMITH、SHOKICHI昨晚演唱超過20首歌,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也獻出日本海外演出初體驗。團隊在尾聲推出蛋糕,幫8日生日TAKAHIRO慶祝,觀眾也舉起「謝謝放浪兄弟,我們永願(永遠願意)支持放浪兄弟」的手幅,最後以歌曲Love, Dream & Happiness畫下句點。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