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14 | 中央社

柯震東「愛愛內含光」大膽談性 揭各年齡感情議題

輕喜劇「愛愛內含光」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找來演員柯震東、詹子萱、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卡司,藉家中各年齡層愛情故事,帶出不同階段遭遇的兩性議題。

「愛愛內含光」由曾獲美國獨立製片人影展最佳女導演的黃婕妤執導,從新銳演員詹子萱扮演的邱家小女兒邱曖視角,探討對慾望的需求與自我的追尋,也講述現實生活面臨的難題,包括父母對子女寄予厚望、灌輸傳統觀念:「女生要找好人家嫁」、「孩子是婚姻的必備品」、「男生就要成家立業」等,以及爸媽間互動、爭吵對孩子帶來的影響。

今天劇組釋出前導預告,柯震東拋出「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暗示,與詹子萱維持非情侶的親密關係,更提出「不管怎樣都要以維持朋友關係為優先」守則。

苗可麗與洪都拉斯為邱家爸媽,小年夜正逢兩人的33週年結婚紀念日,邱爸卻用謎片自行解決生理需求,令邱媽失落,成為怨偶天天爭吵,如何讓感情死灰復燃,成為兩人的課題。

另一組承接婚姻難題的情侶,為夏于喬與馬志翔詮釋的禁忌師生戀,兩人卻面臨婚姻難關「七年之癢」;林哲熹與巫建和則挑戰男男戀,上演各種大尺度親密戲。全劇預計2024年春季上檔Netflix。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