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2-15 | 中央社

林宥嘉攻蛋開唱 盼歌聲唱進歌迷心裡

林宥嘉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演唱會,以漂染白髮造型並換了5套服裝。他表示,希望觀眾跟著音樂回到像小孩子般瘋狂的樣子,也希望能唱進歌迷心裡。

idol演唱會2018開始巡迴,走過歐洲、美洲等多個城市後回到台北。林宥嘉今晚穿著黑色寬肩收腰套裝現身,和透視牆的舞台設計相呼應,演唱「一點點」、「請說」、「飄」和「讓世界毀滅」4首歌。不同於專輯的版本,他在演唱會版本加入電子搖滾元素。

林宥嘉隨後對歌迷表示,演唱會現場雖然黑暗,但希望觀眾陶醉在音樂中找回像小孩子般瘋狂的樣子,「這3個小時非常特別,雖然(演唱會)到很多城市了,但畢竟回家了,感覺很不一樣。」

林宥嘉今晚邀請師弟柯棨棋(77Ke)合唱「少女」,兩人在燈光下「浪漫」合唱。柯棨棋特別改將林宥嘉的歌名「傻子」放入其中,改編歌詞成為「浪漫的愛情再定義,每天放yoga(林宥嘉)的歌曲,2000年後出生的孩子,怎麼可能沒聽過『傻子』」演唱會最後以「殘酷月光」畫下句點。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