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18 | 中央社

Lulu加料不加價 扛紅白藝能大賞總主持棒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天公布主持群,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總主持人,Lulu說加料不加價保證金馬後沒加價。紅隊由莎莎、許富凱擔任隊長,陳明珠則搭檔黃偉晉帶領白隊。

繼接下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第5度接下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後,Lulu又挑大樑擔任紅白藝能大賞總主持人,讓她忍不住喊:「我人生下半年強度有點太強了,一路這樣到紅白,一結束應該得棉被蓋起來休息」,結果被提醒還有尾牙場工作,讓她只能苦笑。

由於金馬主持大獲好評,被問及價碼有沒有增加,Lulu連忙澄清:「金馬後沒有加價啦,是加料不加價」,但會更慎選工作,還是會想維持表現的品質與體力。關於收入是否增加,她大笑澄清絕對沒有8位數,「還有(公司)抽成欸,要抽給爸媽、家族旅遊、房貸,都是支出」。

不過Lulu承認收入確實有慢慢累積,開玩笑回應:「如果越主持收入越低也太慘了,乾脆退出好了」。

至於會不會跟師傅、主持過數屆紅白藝能大賞的黃子佼請教,首次挑戰的Lulu表示會自己先準備一輪,再來請教前輩們,「如果我差不多就不會打擾佼哥,也會問問川哥(陳鎮川)、寶儀姊(曾寶儀)或平輩們,希望讓主持更豐富」。

由於今年2023紅白藝能大賞奪下全體平均收視全國第一,被問及5人是否有壓力,Lulu笑說,有莎莎、許富凱、陳明珠、黃偉晉一起分擔壓力,而且卡司很堅強完全不用擔心,「演唱會主持人只是穿針引線,卡司一公布就OK啦」,並透露是「國際巨星」、「嚴重厲害」團體,並保證:「一定是唱跳的,不然是來寫書法的嗎?」笑翻全場。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4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錄影;2月9日除夕夜台視正式播出。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