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3-12-20 | 中央社

柯叔元新劇挑戰當黑道 獲女兒肯定比得獎開心

熱播影集「美食無間」黑道代表演員柯叔元、黃尚禾今天分享拍攝趣事。柯叔元片中有段起死回生到墓地祭拜的戲需要落淚,他笑稱戲外女兒也給予肯定,「比得獎還高興。」

「美食無間」導演奚岳隆是黑幫電影愛好者,片名也是致敬經典港片「無間道」,片中的「兄弟」都穿著西裝,但柯叔元派系的兄弟不碰毒品偏向務實;黃尚禾的派系則是比較外顯的風格。

柯叔元今天表示,劇中身邊的兄弟臨演真的都是幫派分子,甚至還有臨演自薦能幫忙開車,還有臨演想出道,他笑說:「是他們也是想要出道,跟我說有戲可以找他,他們也是哥級別的,怎麼敢叫他們幫我開車。」

柯叔元分享,現實中的女兒過往都不會看他的演出,但這次自認演得好也有推薦女兒追個劇,沒想到真的獲得女兒肯定,比得獎還要開心。

黃尚禾劇中想篡位當大哥,每次拍攝前就要把黑髮染白,讓角色看起來更有攻擊性。他跟歌手李千娜今年結婚,他表示懷孕5個月的李千娜身體一切都好,春節期間也會跟李千娜去拜訪彼此家人。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