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2 | 中央社

迪士尼百年紀念「星願」強碰盧貝松「人犬」上映

耶誕節氣溫驟降,不妨走進電影院或窩在沙發看串流。下週院線除有迪士尼百年紀念動畫「星願」上檔,還有導演盧貝松的「人犬」;串流HBO GO有「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作品。

29日上映的「星願」(Wish)是迪士尼歡度100年的作品,從喚起觀眾共鳴的「向星空許下心願」為主題,邀請觀眾展開一場美夢成真的旅程。電影中文主題曲由王心凌演唱,她也說,這首歌雖然順耳好記,但音階和一般歌曲不同,事前花了更多時間來準備。

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與坎城影帝卡賴伯蘭里瓊斯(Caleb Landry Jones)合作的新片「人犬」(Dogman)也將於29日全台上映。盧貝松曾說,電影中的狗演員許多是來自庇護所或中途之家尋來,狗狗們在殺青後陸續被劇組技術人員領養,很開心透過電影拯救很多狗狗。這部作品也是愛狗觀眾不可錯過的電影。

電影「法拉利」(Ferrari)由「落日殺神」導演麥可曼恩(Michael Mann)執導,故事描述跑車品牌法拉利創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人生最重要的一場賽事。

院線還有「窗邊的小荳荳」、坎城影后梅薇迪茲達(Merve Dizdar)的新片「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都將上映。

影音串流部分,Netflix有西班牙人氣犯罪劇「紙房子」系列人氣角色的新外傳「柏林」29日上架;HBO GO明晚有「變形金剛:萬獸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上線,30日還有「熊蓋毒」(COCAINE BEAR)。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