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2 | 中央社

孫淑媚合作(亂)彈阿翔 太害羞被形容像蜊仔

金曲歌后孫淑媚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專輯製作人(亂)彈阿翔形容她像「閉思的蜊仔」,多虧演戲才能突破,當作詞人的導演楊雅(吉吉)則建議她玩交友軟體放開心胸。

(亂)彈阿翔此次擔任孫淑媚的製作人。孫淑媚今天在聽歌記者會上受訪表示,過去對(亂)彈阿翔的印象比較有距離感,見面後才發現他愛開玩笑,甚至主動約講電話拉近距離,試著了解孫淑媚想製作的音樂方向。

孫淑媚也笑說,楊雅(吉吉)正在籌備的新作品和交友有關係,便也建議她試看看,但她礙於有公眾人物的身份,不敢貿然嘗試。一旁的(亂)彈阿翔打趣鼓勵她:「不是要勇敢做自己?我們做音樂的瘋子。」

孫淑媚近年演出導演楊雅(吉吉)執導的「天橋上的魔術師」,她笑說,楊雅(吉吉)於公於私都看似嚴肅,比較不敢和對方開玩笑。孫淑媚作詞作曲的「咱」及楊雅(吉吉)填詞、(亂)彈阿翔譜曲「無罣礙」也將成為公視新劇「鹽水大飯店」的插曲和片尾曲。

另外孫淑媚日前遭到酸民攻擊,她今天說明,之前在臉書收到一名網友自稱是攻擊她的酸民,並在YouTube不斷留言,包含新歌的留言欄也有回應,讓她決定不堪其擾決定到警局備案。對於日前在社群平台抒發心情寫出憂鬱症,她也澄清是選字錯誤,發現有誤後馬上就刪文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