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6 | 中央社

韓團LE SSERAFIM紅白登台 預告席捲小巨蛋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明年1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今天主辦單位宣布南韓女團LE SSERAFIM成為表演嘉賓,強勢首度登台。

在上週主持人亮相記者會中,擔任總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悄悄透露本屆有厲害的國際嘉賓,正是去年才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的LE SSERAFIM,在最新預告中更率領紅白隊長莎莎、許富凱、陳明珠、黃偉晉大跳夯曲UNFORGIVEN,邀粉絲練跳抽門票。

成團後還未以團體身分來台的LE SSERAFIM,首度來台演出就獻給紅白藝能大賞。隊長CHAEWON對於受邀感到榮幸,透露會展現非常帥氣的舞台表演;成員KAZUHA也對粉絲釋出暖意:「想到可以見到不同地區的FEARNOT(官方粉絲名稱)就很激動,希望能透過我們的表演,傳遞正能量給大家。」

其中日籍成員SAKURA來台最多次,笑說很喜歡珍珠奶茶,這次還要再喝。而首度訪台的KAZUHA表示,「聽說芒果冰很有名,很好奇,想要吃吃看。」

寵粉的LE SSERAFIM也心繫歌迷,大方和粉絲喊話。CHAEWON溫暖告白:「謝謝台灣的FEARNOT們,即使隔著遙遠的距離也一直支持我們,期待2024年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SAKURA更向粉絲示愛:「以後會努力展現更好的一面,愛你們!」YUNJIN則將今年豐收的好成績,歸功給一直陪伴身邊的粉絲。KAZUHA感性表示,2023年度過很棒的一年,預告2024年會有更多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4年1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錄影;2月9日除夕夜於台視正式播出。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