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29 | 中央社

韓已故演員李善均今出殯 親友低調伴走最後一程

27日被發現疑似輕生離世的韓國演員李善均,今天在親友陪伴下低調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中午出殯儀式結束後,預計將在遺體火化後葬於京畿道廣州市。

李善均的妻子、演員田慧振等家屬今天在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為他舉辦出殯儀式,曾與李善均合作的趙鎮雄、柳承龍、孔曉振、金東旭等演員都出席,韓媒捕捉到,曾與李善均合作演出的2012年戲劇「黃金時刻」的李聖旻在出殯儀式後仍淚流不止。

這次儀式以不公開方式進行,但仍有許多李善均的影迷來到停放他遺體的殯儀館留下哀悼字條,寫著「再見,我的大叔」、「您傾注努力與真心的作品拯救了無數的人」、「現在請安息吧」等字樣的便條紙,整齊地貼在殯儀館入口處的牆上。

曾參演「白色巨塔」、「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的李善均不只擁有大批影迷,在圈內也有好人緣,僅開放親友奔喪的停靈期間,前往哀悼的演藝界人士不斷,也包括讓他在國際影壇大放異彩的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與相關演員。

李善均今年10月傳出涉嫌吸毒,檢測結果雖為陰性,但相關案件仍在調查中,2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車內,疑似燒炭輕生。(編輯:陳承功)1121229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