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03 | 中央社

劉冠廷4月迎接兒子「小太陽」 稱讚老婆非常偉大

犯罪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本月中將上檔,導演柯貞年與劉冠廷、隋棠今天出席宣傳。劉冠廷老婆孫可芳預產期為4月,期待兩人愛的結晶同時,他更暖心稱讚老婆「非常偉大」。

「非殺人小說」故事由萬年臨演劉冠廷與美豔空姐隋棠的一夜激情為起源,引發出一連串意外懸疑事件。隋棠扮演的「林夢」讓劇中社區所有男性為之著迷,是全劇關鍵人物,死後留下重重疑點。

隋棠認為,飾演「林夢」最難之處在於她是個「虛虛實實」的人,活在每個人的嘴巴和視角裡,「在過程中因為對象不同,而要表達出不同性格的林夢,很有挑戰。」為了扮演屍體,隋棠也在家裡看自由潛水訓練學憋氣,讓呼吸時胸口、肚子微弱起伏,直呼扮死人也不簡單。

繼「天黑請閉眼」後再度挑戰懸疑劇,導演柯貞年坦言很怕被觀眾罵,「到底要藏幾層再揭露,考慮了很久」。她透露,凶手會出乎大家意料,且在第2集所有社區住戶被詢問時,就有把線索放進去。

柯貞年更不忘大力稱讚在電影「無聲」後、二度合作的劉冠廷,認為他不論是動作戲、吊鋼絲或情慾戲都在一部戲裡做好,「如果不是他,很難有人能做到這樣的完整度」。

劉冠廷拍到後期,還因劇情壓力,體重從平時的71公斤瘦到63公斤,所有人都肯定他的認真度,甚至在沒他的戲分時還繼續留下來關注,代班動作指導協助。

而戲外,劉冠廷與演員老婆孫可芳預計在4月迎接兒子「小太陽」。今天談及老婆時,劉冠廷滿臉心疼,坦言在孕婦面前幫不上忙,只能當老婆在煩惱身材變化、未來工作時安慰她,「在我心中妳是很偉大的,請妳不要有負面的想法,讓我們一起好好度過這段甜蜜的時光」。

「非殺人小說」全劇共8集,將於17日起,每週三晚上6時於CATCHPLAY+影音平台、愛奇藝國際站更新上架;21日起,每週日晚上8時於八大戲劇台、晚上9時於CATCHPLAY電影台同步跟播。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