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06 | 中央社

「超感8人組」克里斯汀奧利弗墜機亡 兩女兒罹難

格瑞那丁群島警方表示,曾演出Netflix影集「超感8人組」(Sense8)的德國籍好萊塢演員克里斯汀奧利弗搭乘的小飛機昨天在起飛不久後墜入加勒比海,他的兩名年幼女兒也喪命。

克里斯汀奧利弗(Christian Oliver)曾與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一同演出電影「柏林迷宮」(The Good German),並參演2008年動作喜劇片「駭速快手」(Speed Racer)。電視劇作品包括「超感8人組」、「納粹獵人」(Hunters)等。

法新社報導,格瑞那丁群島(Grenadines)警察在聲明中表示,克里斯汀奧利弗昨天搭乘一架私人擁有的單發動機飛機時意外喪生。

飛機失事後,漁民、潛水員與海岸防衛隊立即趕赴現場,尋獲4具遺體。

51歲的克里斯汀奧利弗與分別為10歲和12歲的愛女馬迪塔(Madita)和安尼克(Annik)一同罹難,飛行員薩克斯(Robert Sachs)也喪命。

這架飛機是在昨天正午不久後起飛,從格瑞那丁群島小島貝基亞島(Bequia)飛往聖露西亞島(St. Lucia)。

克里斯汀奧利弗一家人似乎在度假,他幾天前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布一張熱帶海灘的照片,並留言寫道:「來自天堂某處的問候!致大家和摯愛…2024年我們來了!」

克里斯汀奧利弗本名為克里斯汀克萊普瑟(Christian Klepser),他拍過60多部電影與電視作品,包括曾在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電影「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Valkyrie)中扮演一個小角色,早期還曾演出電視劇「鐘聲拯救:新班級」(Saved by the Bell: The New Class)與電影「俏奶媽俱樂部」(The Baby-Sitters Club)。

在他的祖國德國,克里斯汀奧利弗參與了熱門警匪電視劇「極速特警」(Alarm fur Cobra 11)兩季的演出。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