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9 | 中央社

蕭敬騰林宥嘉登紅白大賞 動力火車盧廣仲也陪過年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天宣布新卡司,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林宥嘉則是白隊大使,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將陪觀眾過年。

蕭敬騰是第8度登上紅白藝能大賞,他今天透過台視表示,每年都很期待在紅白舞台跟觀眾共度新年,在節慶一起感受喜悅並慶祝。蕭敬騰去年10月跟經紀人Summer登記結婚,他今天表示,春節將保留更多時間陪伴家人,演唱會也在籌備中。

林宥嘉這次將擔任白隊大使,他預告將演唱組曲當作新年禮物,「希望在大家團圓的日子裡,除了透過歌聲帶給大家音樂上的滿足外,也希望可以照顧到大家的心靈。」

演出嘉賓動力火車表示,會演出過去沒在紅白唱過的曲目,新年希望觀眾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周蕙形容唱紅白像是「回娘家」,收到邀請時就馬上答應要參加。

盧廣仲預告這次會跟一名「神奇嘉賓」合作,將會有個神秘體驗。他也笑說,新年希望每個人的神經傳導系統都很健康,才能迎接未知的挑戰跟生活。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月9日除夕夜在台視播出。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