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10 | 中央社

冰與火之歌團隊操刀「3體」 監製盼重現小說體驗

Netflix今天釋出新影集「3體」預告,將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創作團隊操刀製作。監製亞歷山大吳(Alexander Woo)期待重現讀者看小說的體驗,進而探討物種的問題。

影集「3體」故事源自1960年代的中國,一名年輕女子的決定影響現代,到了現在,全世界的科學實驗都以失敗告終,由年輕科學家組成的「牛津5人組」著手調查原因,但過去習慣的法則無法繼續使用,他們必須與一名警探合作化解人類史上最大的威脅。

小說「三體」由中國作家劉慈欣創作,是首次有華人作家摘下雨果獎,作品也獲得美國科幻奇幻作家協會2014年「星雲獎」提名,是中國最暢銷的科幻小說之一。

節目統籌與監製亞歷山大吳今天透過Netflix表示,「我們希望將全球讀者閱讀小說的體驗,傳達到螢幕上。我們希望留下的是驚奇、對於整體世界的範圍與規模。」

他說,希望這次作品觸及的問題不只是個人或國家,而是整個種族的未來。

8集「3體」將於3月21日在Netflix上線。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