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25 | 中央社

「孫家兄弟」超台對話登Netflix第9 雙國片攻進前10

院線和串流排行出爐。台灣黑幫家庭故事為主軸的「孫家兄弟」讓台味對話走紅,在Netflix台灣排行第9名,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查無此心」也上榜。

1月15日至21日的Netflix收視成績出爐,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和前監察院長錢復孫子錢裕揚主演的「孫家兄弟」(The Brothers Sun)講述黑幫家庭故事,不只故事吸睛,角色之間的對話也充滿台灣味,讓台灣觀眾看了都能會心一笑,居台灣Netflix排行第9名。

台灣的Netflix電影排行榜中,九把刀執導的「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宋芸樺、玖壹壹成員春風主演,上週登上第3名;阮經天和張鈞甯主演的「查無此心」占據排行榜第5名。

15日至21日的院線部分,根據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資料,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的動作片「蜂刑者」(The Beekeeper)獲得新台幣1804萬元票房,奪下冠軍;「水行俠失落王國」(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新增886萬元緊追在後;第3名為重返大銀幕的宮崎駿動畫「魔法公主」,獲得749萬元。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