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4-01-26 | 中央社

「家有囍事」重返大銀幕 重溫周星馳爆笑魔力

天氣冷颼颼,但好片和好劇不斷。即日起院線有講述貓王和妻子普莉西拉愛情故事的「貓王與我」(Priscilla),還有重溫周星馳爆笑魅力的經典港片「家有囍事」重映。

即日起全台上映的「貓王與我」故事描述還是青少女的普莉西拉(Priscilla)遇上已是搖滾天王的「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她看見這名巨星不為人知的一面,也展開一段戀曲。劇組在重現1960年代至1970年代場景花費許多苦心,同時製作飾演本片貓王的演員雅各艾洛迪(Jacob Elordi)版本的各種貓王周邊商品。

韓國爆笑動作片「金派特攻隊」上演市民捉拿詐騙集團的戲碼,電影改編自真實事件。女主角羅美蘭曾分享,看完劇本時一度不敢相信是改編真實事件,但因為事件本身就很有魅力,若拍成電影相信觀眾會感到很痛快。導演朴永珠更肯定羅美蘭的演技,把原型人物在困頓時仍不失幽默的形象演出來,讓片場氣氛十分輕鬆愉快。

另外,還有1990年代的香港片「家有囍事」也將重返大銀幕,讓觀眾重溫周星馳的爆笑魔力;2023年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銀熊獎的「野火蔓延時」(Afire)都是即日起上映。

串流平台部分,Disney+今天上架的「財閥X刑警」講述財閥少爺意外進入警察局重案組工作,靠著破案技巧跟「鈔能力」展開打擊犯罪的故事。

Netflix明天起則有「低谷醫生」,由韓星朴信惠和朴炯植隔10年再度攜手演出,講述2人就學時期曾是死對頭,卻在人生最低潮再相逢,並在對方身上尋得慰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