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31 | 中央社

「富都青年」台灣票房破億 李心潔更堅定要拍好片

電影「富都青年」在台上映64天,今天宣布票房突破新台幣億元大關。影后李心潔首度擔任監製,她一直希望推動馬來西亞電影的發展,這次票房是對整個團隊的鼓勵,也更堅定製作好電影的心。

「富都青年」雖是導演王禮霖執導的首部長片,但他過去曾監製多部作品,他今天表示,票房能夠破億不是件容易的事,這部片是收到祝福與愛的作品,「我會銘記這一路以來的每一個你,感恩非常!」

陳澤耀片中因飾演吳慷仁的弟弟阿迪打開知名度,他笑說,一收到破億好消息就想飛來台灣慶祝,「因為影迷們的喜歡和支持,帶給了富都團隊最棒的禮物。心情真的好激動,現在好想衝去富都吃個當地美食來平復一下心情。」

吳慷仁表示,謝謝觀眾給了美好回憶,也讓幕前和幕後團隊都受到鼓勵,期待未來的任何一部電影都能更踏實前進。

片中演出跨性別者Money姊的鄧金煌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他表示,接下「富都青年」的演出讓人生更加精彩也充滿驚喜,「電影上映後一直被大家厚愛著,讓我感覺幸福滿滿的。現在票房破億,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成績,除了謝謝,還是謝謝,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和愛護。」

劇組為了慶祝台灣票房破億,將發售片中角色阿邦、阿迪、Money姊的可愛版人物周邊商品。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