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31 | 中央社

Energy新歌登多個串流冠軍 阿弟拍MV流下喜悅淚水

唱跳男團Energy的5名始祖成員重聚並推新歌「分合」,迅速登上串流KKBOX即時榜冠軍、iTunes台灣區冠軍。成員阿弟因為開心團員重聚,在拍MV時哽咽並落下「喜悅的淚水」。

Energy是台灣著名男子唱跳團體,2002年7月12日正式成立,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2005年團長牛奶(葉乃文)因為想專注舞蹈夢宣布退團,最後2009年各自發展但未正式宣布解散,直到5名成員去年在五月天的高雄演唱會上合體,掀起熱烈討論。

根據唱片公司提供的資料,Energy新歌「分合」推出後登上KKBOX即時榜冠軍及iTunes台灣區冠軍,之後也登上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

阿弟在拍攝MV時被問到受「分合」哪句歌詞感動哽咽落淚,他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歌詞是「感謝失而復得的愛」,因為想起這幾年來經歷的分分合合,能夠再聚頭是難得的事;書偉則形容流下的是「喜悅的淚水」。

Toro也在拍攝期間落淚,他笑說:「想不到,我以為我不會哭的,但音樂一下氛圍感就出來了,馬上回到22年前,眼淚就像水龍頭關不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