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07 | 中央社

蔡凡熙還錢孤單當駭客 蔡思(音勻)笑稱林哲熹看來有點凶

賀歲片「還錢」由香港女星蔡思(音勻)、林哲熹和蔡凡熙主演,3人打破過去螢幕形象演出。蔡凡熙笑說演駭客只能對著電腦演戲很孤單;蔡思(音勻)笑曝林哲熹大學留長髮,看起來有點凶。

蔡思(音勻)新片中演出被捲入銀行偷竊事件的陳柏霖前女友,林哲熹演出「人狠話不多」的壯漢,蔡凡熙則是愛講冷笑話的駭客,3人接受專訪分享拍攝心得。

蔡凡熙笑說,「最難演的是我只能待在自己的小空間,還要跟空氣對話,喜劇節奏也要自己抓。相比其他人來講,我都是自己演,有點孤單。」

蔡思(音勻)過往都是文青女神,這次和林哲熹、陳柏霖似乎微微飄出「三角戀」的味道。蔡思(音勻)自嘲,私下其實頗男孩子氣,在一群男子大盜裡倒不覺得尷尬。

特別的是,蔡思(音勻)跟林哲熹是大學直屬學長學妹,蔡思(音勻)笑說:「因為他(林哲熹)以前在學校頭髮很長,是很酷、藝術型的帥哥,頭髮比女生還長,會讓我有點怕怕的,看起來有點凶。」

林哲熹片中是武打擔當,他表示,因為不用露身材,不需要特別練壯,因為跟動作指導洪(日正)顥不是第一次合作,兩人在前期訓練嘗試許多自由發揮的武打動作,最後也把一些招式放入電影中,「蠻好玩的!之後想拍更多這類的打戲。」

「還錢」明日起全台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