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09 | 中央社

春節沙發片單 「龍族前傳」看到「侏羅紀公園」

今年春節不想出門塞車人擠人,可以考慮窩在沙發上來場影集或電影串流馬拉松。從經典賀歲片「嚦咕嚦咕新年財」到「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讓飯桌上話題滿滿。

「什麼時候要結婚?」「薪水多少?」過年最怕長輩機關槍式盤問,想避開這些奪命連環問,不如早早點開Disney+上的長壽美劇「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劇中角色各自迥異卻又寫實的爆笑刻畫,絕對能讓螢幕前的觀眾找到自己和家人的影子,讓全家和樂「龍龍」開心聚會。

另外,每逢新年華人必須回味的賀歲片「嚦咕嚦咕新年財」、「賭神」也都能在Disney+找到,大家切磋牌技之餘,能邊看邊聊經典台詞炒熱氣氛。

MyVideo則應景龍年到來,推出「2024龍年年假電影片單」,從「魔戒」電影三部曲、「哈比人」電影三部曲,到「龍」到不行的「侏羅紀公園」三部曲、「侏羅紀世界」三部曲、「馴龍高手」三部曲、「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龍與雀斑公主」、「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龍貓」、「尋龍契約」等,祝觀眾欣欣向「龍」。

HBO GO上則有史詩級經典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全8季加上前傳「龍族前傳」,保證你年假過完都還沒看完,深陷在它獨特的世界觀裡。

想輕鬆一些,10日大年初一則有爆笑台劇「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架,看郭書瑤如何詮釋平凡女子何百芮在失戀後生活天翻地覆,成為「地獄來的前女友」。

想要臉紅心跳一些,Netflix也有圍繞家庭、大膽談性與愛的台劇「愛愛內含光」,從邱家一家人的煩惱,看見不同年齡層的情感問題,勇敢說出煩惱。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