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12 | 中央社

漫威宇宙首部R級電影 「死侍與金鋼狼」公布預告

電影「死侍與金鋼狼」(暫譯)今天釋出預告,延續嘲諷現實的惡搞風格,製片凱文費吉(Kevin Feige)日前證實這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限制級R級電影,指未滿17歲必須由家長或成年監護人陪同才能觀影。

「死侍與金鋼狼」(Deadpool & Wolverine)是象徵「死侍」系列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一部電影,也代表X戰警重返漫威懷抱,死侍與金鋼狼將再續相隔15年的兄弟情。

預告中,死侍被「洛基」影集中的時間變異管理局抓回,他不改「壞嘴」個性,自稱「我就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

電影除了有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和「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主演,也有飾演死侍未婚妻的莫蓮娜芭卡琳(Morena Baccarin)、飾演時間變異管理局探員的男星馬修麥費狄恩(Matthew Macfadyen)等演員,預計將於7月24日在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