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22 | 中央社

「殺人者的難堪」登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冠軍

上週院線和串流排行出爐,由韓星崔宇植、孫錫求主演的驚悚韓片「殺人者的難堪」登上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讓觀眾陷入「罪與罰」的思辨,摸索道德的灰色界線。

「殺人者的難堪」全球有亮眼表現,在台灣也佔據影集榜第2名。全劇改編同名漫畫,描述平凡大學生怡蕩意外殺死一個人後,發現對方是惡毒連環殺手,因而視自己為正義的判官,認為殺人是理所當然,行為模糊了英雄與惡棍間的界線。

觀眾隨著故事一起深入挖掘角色內心世界,每一集都出現一個不同的罪犯。隨著刑警張難堪鍥而不捨追捕怡蕩過程,也揭開一個個意想不到的轉折。

在Netflix台灣榜單部分,大方談性與愛的台劇「愛愛內含光」持續成為影集冠軍,第3名是韓劇「低谷醫生」;電影排行榜中,林美秀、邵雨薇共同飆戲的國片「惡女」居榜首;「最強大叔」馬東石主演的動作災難韓片「烏有之地」卡位第2名。台式鬼片也發威,「女鬼橋」IP續作「女鬼橋2:怨鬼樓」排名第3名。

院線部分,根據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資料,國片「還錢」獲新台幣1793萬元,連兩週成為票房冠軍;熱門動畫「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劇場版CODE:White新增1771萬元緊追在後,第3名是新科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獲得1352萬元。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