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26 | 中央社

馬克華柏格拍片愛狗成痴 想賄賂訓犬師帶回家

美國影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主演新片「極限長征」(Arthur the King)改編真人真事,馬克華柏格說,因為跟狗演員「優凱」累積感情,曾想賄賂訓犬師,把優凱帶回家。

根據電影公司發布新聞稿,馬克華柏格為了飾演極限運動員,開拍前大量訓練體能,開拍日甚至不慎受傷,他也形容這次是體力需求量最高的角色。他表示,因為身兼電影製片,受傷後仍無法停拍,而是需要想辦法度過困境。

片中展現人狗情誼,馬克華柏格表示,狗演員優凱的表現相當動人,「我就知道優凱會搶走所有風采,雖然我以前跟泰迪熊合作過,但這種事發生過太多次了,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馬克華柏格透露,因為私下就是愛狗人士,在片場很自然就能跟優凱建立起默契,像是優凱每天早上會到他家相處,他也會準備點心給牠吃。

馬克華柏格笑說,優凱散發出的溫暖已經打動他,甚至想賄賂訓犬師,把優凱帶回家照顧。

「極限長征」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