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3-09 | 中央社

金秀賢「淚之女王」否認怕老婆 講肉麻台詞會害羞

韓星金秀賢、金智媛「雙金」聯手出擊的韓劇「淚之女王」今天開播,日前劇組主角群接受台灣媒體聯訪,金秀賢解釋角色沒有「怕老婆」,是為金智媛當好老公,但講肉麻台詞時還是會害羞。

「淚之女王」描述一對女強男弱、結婚3年的財閥夫妻,在克服困境後迎來奇蹟般重新開始的愛情故事,不僅是金秀賢繼2021年韓劇「某一天」後的最新小螢幕作,也是他與金智媛首次合作。

被問及搭檔感想時,金智媛馬上笑回:「不愧是金秀賢,被稱為偉大的演員是有理由的!」讓一旁的金秀賢相當害羞。不過金智媛也真摯稱讚,金秀賢從演技到鼓舞劇組人員、當劇組開心果,有很多地方值得她學習,「當我遇到困難時,他不會直接給解決方式,而是以間接巧妙的方法,協助我朝正確方向前進,多虧了他,我才能真正放下緊張情緒」。

金秀賢也分享,由於兩人實際個性都有點害羞,沒辦法馬上變超熟的好朋友,暢所欲言分享一切,「但正因為我們需要花時間才能拉近彼此,這種有機的化學反應正好能反映劇裡已婚夫婦的關係,讓我很享受和她一起工作的過程」,金智媛補充當他們慢慢變熟後,角色間的互動也恰好越來越密切,讓她更能融入角色心境。

在「淚之女王」釋出的預告裡,能看見在財閥老婆金智媛公司底下工作的金秀賢有苦難言,有不少浮誇、委屈落淚面貌,甚至不敢離婚。

被問及如何準備「怕老婆」的老公「白賢宇」一角,金秀賢連忙笑著澄清:「我的角色才沒有怕老婆,只是他給了老婆最珍貴的事物,如他的真心,卻被對方四處牽著走、指揮」,宛如妻管嚴般,更透露劇情有許多轉折,讓心灰意冷想離婚的他又回到愛上老婆時的浪漫。

金秀賢更表示「白賢宇」是他遇到的完美角色,他身上有很多角色,包含丈夫、兒子、女婿,同時是大型百貨連鎖公司的法務總監,讓拍片過程有時是愛情片、有時是家庭喜劇或療癒劇,當他覺得怎麼什麼類型都混在一起、太複雜時,突然意識到「這其實就是日常」。

金秀賢笑說:「在爸爸和朋友面前,你是一個不同的人,這就是我盡力想透過角色來真實表達的,也喜歡讓人們又哭又笑,我非常享受這個角色」,不過他也坦承,看到劇本上的肉麻台詞還是會有點嘴軟、尷尬,多虧開拍後和劇組演員越來越親近,一切就自然而然發生。「淚之女王」即日起在Netflix上線。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