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4-04-05 | 中央社

花蓮地震日星送暖 AKIRA經紀公司、King Gnu捐款

花蓮強震釀災,日本人氣樂團King Gnu今天宣布將捐出6日、7日在北流開唱的收益,而林志玲的丈夫AKIRA所屬的LDH JAPAN集團也捐出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11萬元)。

King Gnu明晚起將連續2天在北流舉辦THE GREATEST UNKNOWN演唱會,他們今天在社群平台X宣布演唱會如期舉行,也將捐出樂團本身在台北演唱會的全部收益,具體內容會另行告知,「我們由衷地祈願災區,早日恢復與重建。」

日本LDH JAPAN集團今天也表示,集團在台北開設分校後一直致力於演藝人才的培訓,跟這塊土地有著深厚情誼,之後將持續關注賑災情況,並作出娛樂活動能做的支援行動,「我們對於4月3日發生於台灣東部的地震受災者們,深表慰問。」

LDH JAPAN表示,將會捐出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11萬元)協助災後救援工作,「我們衷心祈盼災區能盡快復原和重建,並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