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30 | 台灣好報

元旦連假來嘉真精彩 賞管樂瘋跨年升旗健走活動不間斷

元旦連假來嘉真精彩 賞管樂瘋跨年升旗健走活動不間斷

【記者 吳瑞興/嘉義市 報導】迎接2024嘉義市!元旦3天連假,從早到晚精彩活動不間斷,「202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室內與戶外音樂會,全臺傑出樂團抵嘉,絕對讓大家一飽耳福;「2024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由叮噹等21強卡司從下午3點起接續獻唱,一起倒數。熱血民眾絕不能錯過市府前廣場的元旦升旗暨競走活動,在賓至如歸的飯店休息一晚後,充滿朝氣迎接嶄新的2024年。黃敏惠市長邀請全國各地好朋友,攜家帶眷還有毛小孩一起來「嘉」湊熱鬧,體驗小城美麗風光、豐富文化和美味小吃。

元旦連假來嘉真精彩 賞管樂瘋跨年升旗健走活動不間斷

跨年何處去?首選「迎接2024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市府文化局表示,今年的晚會以「全齡共享、幸福城市」為主軸,規劃橫跨老中青全齡皆喜愛的21組超強卡司9.5小時在嘉義市立體育場不間斷輪番登場。12月31日下午3時起開唱,倒數時刻將由情歌天后丁噹與黃敏惠市長陪伴大家一起迎接2024,壓軸演出安排最殺男子團體–原子少年VERA畫下完美的句點,讓大家度過一個難以忘懷的跨年之夜。現場還有美食市集、超人氣特色胖卡等復刻體育場夜市榮景,讓大家一邊品味在地美食,一邊欣賞表演。

元旦連假來嘉真精彩 賞管樂瘋跨年升旗健走活動不間斷

管樂之都嘉義市,全臺傑出樂團齊聚嘉義市,吹奏一首首青春活力、熱力洋溢的城市樂章。市府文化局也提醒來嘉遊客把握「202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最後一周精彩的室內與戶外音樂會,絕對讓大家一飽耳福,相關資訊可上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或202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官網)查詢。

元旦連假來嘉真精彩 賞管樂瘋跨年升旗健走活動不間斷

市府民政處則表示,每年元旦,7點在嘉義市政府前廣場、8點經國新城、8點半精忠新城都會舉辦升旗典禮,所有人在晨曦中注視著隨風飄揚的國旗冉冉升空,熱血澎湃。喜愛運動的民眾,絕不能錯過市府前廣場的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今年將由市府出發行經射日塔後再折返回市府,完成健走的民眾可獲得限量的運動水壺,希望大家能夠一同落實環保行動,減少使用一次性免洗杯,讓永續理念在生活中實現,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加。

元旦連假來嘉真精彩 賞管樂瘋跨年升旗健走活動不間斷

毛小孩是許多家庭中重要的一份子,也是許多家庭日常生活及旅遊規劃的重心。市府觀光新聞處長張婉芬指出,嘉義市是友善動物城市,大力推動「寵物友善空間」認證標章,滿足毛親子家庭的遊旅需求。除了市區各大景點,也可到愛木村、月桃故事館兩大觀光工廠主題旅遊,或帶毛小孩到八掌溪畔的綠映水漾寵物公園盡情奔跑;想為寵物祈福,一定要到城隍廟點盞「寵物平安燈」;毛孩旅宿也免煩惱,嘉楠風華、繪日之丘等10家寵物旅宿貼心服務,毛親子來嘉「食、宿、遊、購、行」通通都能被滿足。

元旦連假來嘉真精彩 賞管樂瘋跨年升旗健走活動不間斷

張婉芬處長進一步表示,嘉義市有美食,道地街頭小吃躍上Netflix,吸引全球美食饕客的目光;有景點,不僅是阿里山森林鐵路的起點,過去發達繁盛的木業,也造就嘉義市成為「人文森林」,城區6千多棟的木屋如今轉身為餐飲、風格小店,是許多年輕人必「潮」聖的景點,而建築立面造型融合嘉義市木都意象,採用塑木山型意象作為外牆裝飾主題的KANO遊客中心,線條簡潔俐落,宛若一隻展翅的蝴蝶,是嘉義市最夯的特色地標及打卡熱點之一,每逢周六日或連續假期,人潮絡繹不絕,誠摯歡迎全世界旅客來訪嘉義市,感受小城美食、美景,人文和精采節慶的豐富與深度。

圖說:迎接2024嘉義市!元旦3天連假,從早到晚精彩活動不間斷,「202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室內與戶外音樂會,全臺傑出樂團抵嘉,絕對讓大家一飽耳福;「2024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由叮噹等21強卡司從下午3點起接續獻唱,歡迎您來一起倒數。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