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6 | 台灣好報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 大長今李英愛回歸小螢幕精湛之作/ 歐霓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 大長今李英愛回歸小螢幕精湛之作/ 歐霓

歐 霓

韓流天后級演員李英愛自結婚生子後曾有14年不曾參與電視劇演出。在2021年回歸飾演《神探具景伊》。當時滿懷期待地觀賞卻敗興到在第三級就棄劇還歷歷在目。這次,她以TVN的新劇重回小螢幕,整個內斂沉穩的演技和由內而外的出眾氣質,完整地呈現角色-全球僅占比5%的女指揮家-車世音,值得為她喝采!

此劇描述車世音是名滿全球的實力派女指揮家。她在舞台上演出時的丰采和她帶領的樂團都是頂級的。而在國際上受到眾多邀約之際她選擇回到祖國,在韓國的漢江愛樂擔任總指揮。李英愛將女主車世音無論從外貌裝扮到整個人的氣質氣場和剛毅內斂又堅不妥協的性格演繹的淋漓盡致。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 大長今李英愛回歸小螢幕精湛之作/ 歐霓

車世音一到漢江愛樂,就大刀闊斧地進行樂團的整頓。她悉心盡力地指導每一位團員,啟發引領他們將自身的缺點改善。而其實她背負著無人能說的秘密和壓力。韓星李茂生飾演車世音青春時期的玩伴劉政宰。劉政宰愛慕車世音,也在車世音跳入大海時救過她。而車世音當時跳海其實就是編劇埋下的伏筆,她跳海的原因正是她心中的秘密和巨大如山的壓力來源,而劉政宰在當時因為年輕並未能問出答案。隨著時間流逝,劉政宰已是因努力而大賺錢的財閥,他聽到車世音回國的消息趕到漢江樂團,沒想到車世音竟然裝作不認識他,「nu gu sai you ?」一句 你哪位? 讓劉政宰大發火,一氣之下砸了火災警報器以外,還直接將漢江樂團買下!

隨後展開的劇情高潮起伏又懸疑,車世音的老公和有罕見疾病被藏著的母親,樂團成員詭譎的態度,車世音老公外遇加上這個對象竟也是樂團成員,還有因被車世英開除而躲在暗處伺機報復的團員……的每一個眼神,講話的語氣音調,指揮時隨著交響樂而生的微細到位的臉部表情變化和身體的肢體演繹直逼真正的指揮家,令人驚喜讚嘆。年近50的李英愛狀態極佳,真的完全不像真實年齡,足見是位律己甚嚴又認真敬業有企圖心的演員,真的 「respact 」!

改編自法國電視劇《Philharmonia》的韓劇-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正在 DISNEY+熱映中,看李英愛精采度破表的演技和劇情的懸疑謎團被解開,請快追起來吧!(圖片來源DISNEY+)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