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03 | 今日新聞

懷的是男嬰!李千娜曝兒子「手長腳長」

懷的是男嬰!李千娜曝兒子「手長腳長」
黃尚禾(左起)和李千娜公布超音波照片,宣布懷的是手長腳長的兒子。(圖/翻攝李千娜IG)

[NOWnews今日新聞] 38歲女星李千娜雙喜臨門,上個月宣布和男星黃尚禾閃婚,肚子裡還懷有4個月的寶寶,令外界相當驚喜,不像其他明星喜愛舉辦性別揭曉派對,李千娜今(3)日直接在IG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的是男寶寶,兒子看起來手長腳長,還伸手跟父母打招呼,感覺相當活潑。

懷的是男嬰!李千娜曝兒子「手長腳長」
李千娜懷孕4個月,孕吐嚴重反而消瘦2公斤。(圖/記者鄭孟晃攝)

李千娜和黃尚禾交往2年多修成正果,開心宣布懷了第三胎,前任婚姻生的一雙兒女也很期待新生兒到來,她近日挺4月孕肚出席活動,透露因孕吐瘦了2公斤,看起來腹部相當平坦,手腳都很纖細,兒子也遺傳媽媽的好基因,是個手長腳長的男孩,她表示拍攝超音波照時,寶寶起初還會揮手跟父母說哈囉,「然後就害羞把頭埋起來不想露臉了」。

懷的是男嬰!李千娜曝兒子「手長腳長」
李千娜(左)、黃尚禾宣布結婚喜訊,牛仔套裝甜蜜相擁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李千娜臉書)

懷的是男嬰!李千娜曝兒子「手長腳長」
李千娜公布超音波照片,笑稱兒子手長腳長。(圖/翻攝李千娜IG)

黃尚禾心情也很興奮,他笑說「Yellow是個男孩啊啊啊,相信他長大後不會生氣,小時候被爸爸釋出這樣裸露的照片,你看另一張照片那個腳有夠長的,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在媽媽身體裡長大,把拔繼續努力照顧媽媽」,語氣間充滿對新婚妻兒相當寵愛。

相關新聞


影音/黃尚禾結婚17天當爸爸!看李千娜驗孕棒秒哭:吃驚了一陣子


影音/李千娜孕肚曝光了!懷孕快4個月「長輩」暴漲 竟還瘦2公斤


快訊/李千娜、黃尚禾交往2年結婚了!「甜蜜摟抱」婚紗照全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