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05 | 今日新聞

3蛤蜊降臨小巨蛋!助陣徐佳瑩 真實身分曝

3蛤蜊降臨小巨蛋!助陣徐佳瑩 真實身分曝
HUSH(中)、艾怡良(左)擔任徐佳瑩演唱會嘉賓,被迫穿上徐佳瑩送上的蚌殼裝,3人在演唱會上秒變蚌殼精。(圖/記者鄭孟晃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徐佳瑩今(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第二場,第二場嘉賓請來HUSH、艾怡良,3人在台上披上徐佳瑩給的蚌殼裝,秒變3顆蛤蜊,畫面逗趣引起笑聲,穿著火辣真理褲與網襪、長靴的HUSH還自豪表示,今天不但帶了「長輩」來,連「手足」都一起來了。

徐佳瑩搭著「拉拉MOVE」的移動小舞台到達觀眾席後方,與歌迷玩起了「黑白配」,贏了徐佳瑩就可以跟她自拍,但萬一輸了則是要高喊「徐佳瑩你好辣」、「徐佳瑩我愛妳」,或是模仿用鞋子打電話;今天抽到的一名粉絲順利贏了徐佳瑩獲得自拍,另一名粉絲輸了,先是用鞋子打電話,寵粉的徐佳瑩依舊與對方自拍。最後,徐佳瑩則是選了在高台的媒體玩遊戲,媒體順利贏了徐佳瑩,自拍的福利則是給了觀眾席的粉絲。

玩完了遊戲,徐佳瑩走上觀眾席中間的延伸走道,熱力唱跳歌曲〈準明星〉,一曲唱到一半,HUSH與艾怡良突然出現在延伸舞台上,兩位嘉賓辣度指數破表,HUSH身穿背心與高衩開到腿根的真理褲,加上網襪、長靴,辣曬屁股蛋;艾怡良則是穿著短褲,秀出美腿,三人一起接續合唱〈傲嬌〉,合唱完畢,HUSH笑說今天有另一個身分,「我是南京東路的張惠妹。」還幫一旁的艾怡良取綽號,「妳是莊敬路的孫燕姿。」性感的HUSH辣度直接壓過艾怡良,他開玩笑的說:「昨天高爾宣帶媽媽來,我們今天也是帶長輩來,下面還有手足。」讓徐佳瑩一時接不上話,不過全場卻秒懂,爆出笑聲。

3蛤蜊降臨小巨蛋!助陣徐佳瑩 真實身分曝
HUSH(中)、艾怡良(左)擔任徐佳瑩演唱會嘉賓。(圖/記者鄭孟晃攝)

徐佳瑩因為很感謝艾怡良、HUSH幫她寫過很「棒」的兩首歌,分別是〈言不由衷〉、〈尋人啟事〉,所以送上了蚌殼裝當作「蚌手禮」送給兩人,艾怡良與HUSH當場披上蚌殼裝,超搞笑畫面讓全場笑到不行,徐佳瑩笑說:「台上有3顆蛤蜊,奇景喔!要拍喔!」HUSH展現幽默感回應:「我突然覺得嘴巴沙沙的。」還做出吐沙的動作,徐佳瑩被問到昨天送給嘉賓高爾宣什麼樣的海鮮,徐佳瑩尷尬的交代:「不好意思,我跟他沒這麼熟。」一來一往的有趣互動,逗樂全場觀眾,而3人搭乘「拉拉MOVE」回到主舞台期間,3人還演起電影,熱唱席琳狄翁為電影《鐵達尼號》演唱的主題曲〈我心永恆〉。

3蛤蜊降臨小巨蛋!助陣徐佳瑩 真實身分曝
HUSH(中)、艾怡良(左)披上徐佳瑩送上的蚌殼裝,3人在演唱會上變身蚌殼精。(圖/記者鄭孟晃攝)


相關新聞


徐佳瑩突開直播嗑香蕉畫面流出!唱到一半喊停 全因粉絲說這句話


徐佳瑩蹲地慘叫「閃到脖子」!高爾宣衝上台救場 遭要求尷尬20秒


徐佳瑩隔5年4度攻蛋!開唱5分鐘「哭到泣不成聲」 倒地不起30秒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