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06 | 今日新聞

遭批一事無成「炫富蹭妹」 歐陽妮妮反擊了

遭批一事無成「炫富蹭妹」 歐陽妮妮反擊了
歐陽妮妮遭批一事無成,又愛炫富和蹭妹妹名氣,她也不忍了親自反擊:「好好想怎麼買愛馬仕吧」。(圖/翻攝歐陽妮妮YT)

[NOWnews今日新聞] 27歲女星歐陽妮妮是傅娟和歐陽龍的大女兒,家中三姊妹都跟隨爸媽腳步踏入演藝圈。歐陽妮妮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名牌包等戰利品,此舉也引來不少酸民留言,「一事無成又愛在自媒體炫富」,歐陽妮妮看到後忍不住回嗆,「乾(干)你屁事!好好想你要怎麼賺錢買愛馬仕吧!」

遭批一事無成「炫富蹭妹」 歐陽妮妮反擊了
歐陽妮妮喜愛分享自己的戰利品。(圖/歐陽妮妮小紅書)

歐陽妮妮日前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購買的愛馬仕商品,還有開箱妹妹歐陽娜娜與運動品牌FILA聯名球鞋,不料,卻引來網友回覆「其實妮妮就是一事無成又愛在自媒體炫富,買一堆超過自己經濟能力的愛馬仕包,又死不承認都是靠妹蹭名氣。」

遭批一事無成「炫富蹭妹」 歐陽妮妮反擊了
歐陽妮妮開箱妹妹的聯名球鞋,引來酸民留言。(圖/歐陽妮妮小紅書)

面對網友的評論,歐陽妮妮看到後也不忍了回嗆,「乾(干)你屁事! 請問我有錢花到你的錢了嗎? 死不承認又是哪裡來的? 我需要去跟誰承認什麼嗎? 你自己賺不到錢去羨慕別人去分析別人,留下這個評論跟猜想,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幫助嗎? 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 還是你羨慕我有妹妹蹭你沒有? 」最後她也直言「好好想你要怎麼賺錢買愛馬仕吧! 」要對方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火藥味十足。

遭批一事無成「炫富蹭妹」 歐陽妮妮反擊了
歐陽妮妮被網友嗆,也毫不畏懼的直球回應。(圖/歐陽妮妮小紅書)

事實上,該名網友看起來相當關注歐陽妮妮,幾乎每篇貼文下都可以看見其留言,「建議妮妮放棄明星夢吧!好好做幕後、做彩妝師或是造型師,低調一點不要再炫耀你買多少包,會得到很多人喜歡的」、「其實妮妮小時候長得很漂亮,好好讀書跟練個技能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面對各種酸言酸語,歐陽妮妮也不甘示弱回應,「妳從我小時候關注我到大~我看妳是喜歡我吧。」

相關新聞


歐陽妮妮過年體重暴增!3個月甩超過6公斤 真實火辣身材曝光


張書豪糾纏4年不藏了!把歐陽妮妮當女兒疼 喊話「支持成家」


張書豪出道17年歐陽妮妮成唯一緋聞 當見習老爸喜收「我愛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