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09 | 今日新聞

爆熱戀金曲歌后!陳昊森痛哭招認單身

爆熱戀金曲歌后!陳昊森痛哭招認單身
陳昊森在記者會上突然痛哭,透露近期的心情,也澄清現在是單身。(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陳昊森於今(9)日在台北舉行專輯《Almost Human》發片記者會,在記者會上演唱歌曲時,他突然潸然淚下,受訪時才鬆口表示,是因為陷入自我懷疑,讓自己的壓力很大。此外,先前陳昊森與魏如萱傳出緋聞,被問到魏如萱是否知道他壓力大一事,他表示對方完全不知情,只有吉他老師安慰他,也強調目前是單身。

陳昊森一登場就緊張的狂冒汗,話都沒說幾句,已經全身大汗,在記者會現場演唱歌曲〈太陽色的獅子〉時,唱著唱著竟然哭了,一度唱不了歌詞,事後他解釋,是因為讓他想到製作專輯期間,一度讓他陷入自我懷疑的狀況當中,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陳昊森講起在記者會上痛哭原因,「因為(專輯)原本很早就要出來了,因為疫情,有些歌沒辦法在時間上發行,然後整個過程當中,有很多首我是覺得不是我的歌,不太適合我,與團隊夥伴溝通很久,有爭執,我覺得有些東西可以再好一點。」缺歌時,他也拿出自己的創作,沒想到卻被打槍,讓他有點受打擊。

爆熱戀金曲歌后!陳昊森痛哭招認單身
▼陳昊森先前與魏如萱傳出緋聞,在記者會上,他澄清現在是單身。(圖/記者陳明中攝、翻攝魏如萱臉書)

爆熱戀金曲歌后!陳昊森痛哭招認單身

談到身旁是否有人安慰,陳昊森笑說是吉他老師安慰他,緋聞對象魏如萱則是完全不知情,不過他與魏如萱時常以訊息聯繫,「她確實給了我很多鼓勵,聊天過程中,會用文字安慰我。」先前被抓包與魏如萱同遊日本,他表示與魏如萱是因為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認識,「她是我的偶像。」被問到兩人是不是情人,他趕緊澄清:「不是,我們只是朋友。」至於日前還被爆出溫馨接送,他還原當天狀況,透露那天他喝醉了,因此群發訊息問誰能來載他,最快回覆的剛好就是魏如萱,對方才幫他叫車。

相關新聞


陳昊森斷開歐弟前妻鄭雲燦、魏如萱!他罕曝心聲:保護美好


陳昊森認「逃離網路社群」!重新回歸卻受傷 痛喊:被撕裂好幾次


江宏傑爆離開華研!跳槽投入炎亞綸旗下 華研國際說話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