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09 | 今日新聞

求婚不會勞師動眾 孫協志夏宇童全說了

求婚不會勞師動眾 孫協志夏宇童全說了
夏宇童(右)盼求婚有鮮花,孫協志理想方式偏低調,不要勞師動眾。(圖/記者嚴俊強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孫協志上月在5566二十周年演唱會,世紀放閃女友夏宇童,普遍一片祝福聲,兩人今(9)日出席音樂劇《海角七號》造夢者彩排記者會,夏宇童透露自己理想的求婚儀式一定要有鮮花,孫協志還拿不定主意要怎麼求婚,自己的風格就是照著心情走,「我很細心,走私下求婚的路線,不要勞師動眾。」

求婚不會勞師動眾 孫協志夏宇童全說了
孫協志(左)在音樂劇《海角七號》下跪向卓文萱求婚。(圖/記者嚴俊強攝)

孫協志在《海角七號》飾演導演魏德聖本尊,有一場戲他向卓文萱求婚,摘路邊的花當場下跪,卓文萱分享被求婚的感受,笑喊:「很不浪漫哎,是路邊摘的花。」而談到自己的終身大事,孫協志維持一貫低調:「這是很自然、很生活的一件事情,該說就會說,不會說就是不會說。」

上月與夏宇童在小巨蛋合體,孫協志被問到當時在舞台上,有沒有求婚的衝動?他說:「也沒有哎,我只想要把演唱會唱好,大家都很會繞問題,求婚戲裡有啊。」一旁的夏宇童提到自己期待的求婚,她表示一定要有鮮花,不必有房、有錢,「車子我自己有,但是房子我還在賺。」

求婚不會勞師動眾 孫協志夏宇童全說了
左起夏宇童、洪都拉斯、孫協志、卓文萱主演音樂劇《海角七號》。(圖/記者嚴俊強攝)

身為《海角七號》導演的魏德聖,擔任本劇監製,他透過劇團表示,很開心這次《海角七號》終於能夠如期演出,並爆料當年電影上映後,就有4、5個團體洽談音樂劇的改編,但最後總是無法完成,「還有單位要我去找錢製作,我想說『我?難道我還不夠慘嗎?』」

孫協志笑說自己的個性跟魏德聖很像,常常會為了達成不可能,而搞瘋自己,「跟魏導接觸後,真的感受到,他真的是非常『無聊』的人。因為魏導就是超級樸實無華的人。」被問到魏德聖有沒有分享欠債一事?孫協志笑說,「這是他私人的事,跟我一樣,我們都不太愛聊私人的事」

《海角七號》11月11日至11月19日連演兩周將於台北城市舞台首演,接下來受「2023臺東藝術節」及「2023TNAF臺南藝術節」邀約,11月25日會到台東、12月2日至12月3日會到台南演出,購票可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鎖定「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孫協志被曾子余1舉動惹毛 出道28年首次喊話封殺藝人


不輸孫協志、夏宇童!豆花妹「愛的行動力挺」八三夭阿璞


影音/5566孫協志唱到一半!夏宇童披白禮服衝上台 脫口愛的宣言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