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0 | 今日新聞

搭捷運沒人認出!柯震東下車卡關尷尬了

柯震東零偽裝搭捷運沒人認出來,長太高下車差點撞到頭。(圖/記者陳明中攝影、柯震東IG)

[NOWnews今日新聞] 柯震東因主演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後又當導演推出《黑的教育》力作,他近日現蹤台北捷運,「零偽裝」搭乘卻沒有被任何人認出來,身高183公分的柯震東下車時「卡關」,差點撞到頭的他笑說:「原來我對台北捷運來說太高。」

▼柯震東身高183公分,搭台北捷運難以站直。(圖/翻攝自柯震東Instagram)



柯震東近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搭捷運的片段,平時主要以汽車代步的他,罕見現身台北捷運上,身穿休閒黑色衣服、戴著黑框眼鏡「零偽裝」與友人在車廂內閒聊,有趣的是周圍的乘客都在低頭滑手機,根本沒人認出柯震東。

由於捷運列車車門高度設計為186公分,以至於身高183公分的柯震東在忠孝復興站下車時,才踏出第一步就「卡關」,他必須歪頭才能順利離開車廂,險些撞到頭的柯震東笑說:「原來我對台北捷運來說太高!」畫面格外逗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柯震東深夜健身片流出!灰色棉褲驚見「雄壯威武」太猛了


柯震東釜山影展「集郵6大咖」!驚喜合體《初戀》日本女星


專訪/搭春風演情侶!宋芸樺卻認與《月老》柯震東「更有戀愛fu」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