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0 | 今日新聞

男廁遇第三性!陳大天比大小嘆沒比較沒傷害

男廁遇第三性!陳大天比大小嘆沒比較沒傷害
陳大天推出新歌〈沒比較就沒有傷害〉,MV中上演在男廁遇到第三性上廁所,偷偷比大小的戲碼。(圖/大鵬經紀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陳大天邀來韋禮安、許富凱合唱全新單曲〈沒比較就沒有傷害〉,三人還一起合作同框拍攝MV,而MV劇情中有一段是陳大天在上廁所時,偏見一旁的中性路人站著上廁所,好奇心驅使下往旁一瞥結果讓他大吃一驚,不僅發現對方是第三性,而且這一瞥意外成「比大小」局面,回頭看看自己的陳大天體悟到「沒比較就沒有傷害」的感受。

提及當初會想要找來這群金曲級的歌手好友們助陣,陳大天坦言要感謝老闆張小燕的提攜,「一直以來都覺得我很幸運,很順利入行圓夢當藝人,除了有機會主持跟演戲,還能發唱片甚至延伸觸角到脫口秀,每個工作小燕姐總會親自跟我討論,這次新歌也是她請經紀人問我:『你還想唱歌嗎?』實在對小燕姐充滿感謝!」

男廁遇第三性!陳大天比大小嘆沒比較沒傷害
▼陳大天(上圖、下圖左起)推出新歌〈沒比較就沒有傷害〉,邀來韋禮安、許富凱合作。(圖/大鵬經紀提供)

男廁遇第三性!陳大天比大小嘆沒比較沒傷害

說起跟韋禮安的結識淵源,陳大天透露當年因為一場校園演出讓自己跟韋禮安「不打不相識」而成為音樂之友,「我原本是主持人要訪問他,結果台上他主動提及我模仿的事,結果沒想到我們兩個竟然在台上PK模仿李宗盛,現在想起來覺得超妙!」至於許富凱則是透過老闆張小燕間接介紹而熟識,提及對這位台語歌王的印象,陳大天表示:「其實常在活動跟上節目遇到,有一次在節目上聽到他唱陳奕迅的〈好久不見〉,好聽到震攝我耳膜,真的是天籟直接耳朵受孕啊!」

首次與陳大天合作的韋禮安、許富凱除了在錄音時鼎力相助,兩人更「獻身」跨刀拍MV,只見兩人在MV中帥氣亮相扮起上班族賣力高唱〈沒比較就沒有傷害〉。除了韋禮安、許富凱驚喜獻身MV,陳大天特別在MV尾末獻上別具意義的驚喜「彩蛋」,只見導演安排他最後去男廁尿尿,沒想到恰巧碰見貌似女生的人站著尿尿,好奇心驅使下往旁一瞥結果讓他大吃一驚,不僅發現對方是第三性,而且這一瞥意外成「比大小」局面,回頭看看自己的陳大天體悟到「沒比較就沒有傷害」的感受,雖然當下把頭轉回自己的小便斗,但後來想了一想 「男生女生第三性又何妨?」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優點,值得被尊重,也就豁然開朗釋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陳大天曝「黃子佼神隱16天」近況 孟耿如前老闆不捨


蕭煌奇回覆留言!「10字地獄哏」1.3萬人按讚 粉絲跪求翻譯


Coldplay酷玩樂團來台倒數!「期間限定」沉浸式聽歌會搶先開跑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