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1-11 | 今日新聞

宣傳《鄰人X:謎樣的女子》 上野樹里將來台

宣傳《鄰人X:謎樣的女子》 上野樹里將來台
上野樹里為了宣傳《鄰人X:謎樣的女子》,12月8日會跟導演熊澤尚人一起旋風訪台。(圖/天馬行空)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改編自作家Ayako Pallus的同名小說,找來導演熊澤尚人執導,集結上野樹里、林遣都、黃姵嘉、野村周平等台、日演員共同演出;上野樹里為了作品,今(11)日光棍節也宣布將於12月8日訪台與影迷見面。

宣傳《鄰人X:謎樣的女子》 上野樹里將來台
《鄰人X:謎樣的女子》由上野樹里、林遣都(右)主演。(圖/天馬行空)

《鄰人X:謎樣的女子》是上野樹里睽違7年再次擔綱主演的電影作品,為了宣傳本片,她將於12月與導演熊澤尚人旋風訪台會粉絲,12月8日、12月9日分別在松仁威秀影城、京站威秀影城舉辦《鄰人X:謎樣的女子》特別放映暨映後見面會,與台灣粉絲面對面分享這部充滿懸疑、省思的非普通愛情電影。兩場見面會門票11月15日中午12點在「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網」開賣。

上野樹里在《鄰人X:謎樣的女子》中飾演一名擁有高學歷,但因不擅交際而選擇過著深居簡出、靠著打兩份工維生的單身女子。因為被懷疑是「外星難民X」,而被飾演周刊記者的林遣都盯上,開啟一段複雜、難解的愛情難題。兩人之間從搖擺不定、相互猜忌到接納彼此的過程,也是全片重要看點之一。

上野樹里分享決定參演本片的原因,「疫情之後,人們戴上口罩,看不見彼此的臉,又或是為了該不該施打疫苗的問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隨著社群媒體日益發達,有時很難看清人們真實的面貌。因此,我決定參與這部電影的演出,因為我認為這部電影能傳達出以自己的方式生活,遇到理解自己的人,而不在這個時代隨波逐流的重要性。」《鄰人X:謎樣的女子》12月15日在台上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宣傳《鄰人X:謎樣的女子》 上野樹里將來台
台灣演員黃姵嘉(右)也有參演《鄰人X:謎樣的女子》。(圖/天馬行空)


相關新聞


木村拓哉女兒胸前開過頭走光!木村光希「陰影」還被電視台放大


網友看完《進擊的巨人》結局學吉克吶喊:我是自由的 下秒提離職


町田啓太來台1/懶爭遺產只要5籠小籠包 見1籠10顆:完了吃不下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