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1 | 今日新聞

「兩人沒機會了」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槓酸民

「兩人沒機會了」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槓酸民
田中千繪(左)被譏「和范逸臣沒機會了」,直接槓上網友。(圖/米倉影業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45歲范逸臣和小3歲田中千繪15年前合拍國片《海角七號》假戲真愛,低調交往至今,近來兩人二度於大銀幕《BIG》合作,從戀人升格夫妻角色,私下不再避諱談彼此,越愛越大方,近日有網友疑似拿小倆口不結婚做文章,稱兩人「沒機會了」,一向溫和的田中千繪罕見動怒,直接回覆留言:「是不是很沒禮貌啊?」

「兩人沒機會了」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槓酸民
范逸臣(右)與田中千繪愛情長跑7年,感情穩定。(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日前,田中千繪發文宣傳和男友范逸臣的新片《BIG》,一名網友沒頭沒尾的留言:「和范逸臣沒機會了!」似乎是指雙方始終不結婚,已經沒有機會修成正果,唱衰這段感情,田中千繪看到後親自回覆,反問:「什麼意思?」接著說:「如果我的中文沒差的話,這樣的留言是不是很沒禮貌啊?」

「兩人沒機會了」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槓酸民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和酸民直球對決。(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田中千繪進一步解釋:「結婚對我來說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能夠開心快樂的生活!每個人的人生觀都不一樣的~」見到還有不少網友催婚,她不厭其煩地表明立場:「結婚不一定是最好的選擇啊!」網友回說至少是一位負責任的男生對她愛人的承諾,田中千繪表示:「所謂的『承諾』不如我會選擇兩個人能夠開心快樂的生活!」

「兩人沒機會了」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槓酸民
范逸臣在小S的節目大方承認與田中千繪交往6、7年,目前沒有結婚計畫。(圖/記者葉政勳攝影)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鎖定「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范逸臣被問何時娶田中千繪回家?脫口:我在新戲已經結婚了


戲裡嫁給范逸臣還有觸電感覺?田中千繪曖昧回:去電影院看就知道


情牽范逸臣15年為何不嫁?田中千繪揭露背後原因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