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3 | 今日新聞

當起叫賣直播主 韓瑜帶貨《阿叔》虱目魚

當起叫賣直播主 韓瑜帶貨《阿叔》虱目魚
《阿叔》韓瑜直播賣虱目魚,宛如網紅丟丟妹。(圖/華視)

[NOWnews今日新聞] 韓瑜在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阿叔》從新聞主播轉型成網路直播主,與王彩樺即將在網路上開啟直播賣虱目魚,宛如網紅丟丟妹。她笑說:「這一部戲幫我開啟很多技能開關。」並透露從創臉書粉絲團以來,只開過1次直播,所以對於這部分就有點陌生,但平常刷抖音與臉書時會看直播,所以大概可以瞭解直播賣貨是什麼樣的狀況。

提及一同直播賣貨的王彩樺,韓瑜大讚對方很專業,並興奮表示,王彩樺一開口現場賣貨的情緒跟氛圍完全被拉起來,笑虧自己:「在她身邊我什麼都不是。」王彩樺開拍前參考了多位直播主,以及網紅賣貨的影片來做準備,拍攝期間看見一旁觀看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都笑得很開心,令兩人期待播出後觀眾的反應。

當起叫賣直播主 韓瑜帶貨《阿叔》虱目魚
《阿叔》王彩樺(左)事前觀察直播主怎麼帶貨。(圖/華視)

網路飯碗不好捧,逃不掉網友的評論及攻擊,韓瑜分享自己剛出道時被酸民嗆聲的經驗,她初次擔任女主角,因為沒有經驗,又加上當時臉上還有嬰兒肥,所以在鏡頭裡看起來會很胖,因此被網友攻擊「演技很爛」、「長相很醜」的留言,對剛出道的韓瑜來說是非常大的打擊,心理都會不斷的反問自己:「我已經非常努力了,怎麼還會被大家罵得狗血淋頭?為什麼別人要這樣罵我?我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嗎?」

性格倔強的她,到最後索性不看留言,不看大家對戲的反饋,但反而會鞭策自己,提醒自己:「既然選擇演戲,我就要做好。」所以會不斷去學習、精進自身的能力,韓瑜最後也開心表示:「很開心在演戲的部分,現在能得到大家的認可,也算是小有成就,當然還是有進步空間啦!」粉絲的支持、喜愛讓她有苦盡甘來的感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43歲韓瑜升格阿嬤!《阿叔》女兒「未婚生子」 還差點流產


三重正妹女刑警爆紅!「撞臉韓瑜」仙氣噴發美翻 5千人跪求IG


本土劇女神回來了!韓瑜自爆「患社恐症」:開始容貌焦慮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