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4 | 今日新聞

和何依霈交往10個月求婚 龍語申曝關鍵內幕

和何依霈交往10個月求婚 龍語申曝關鍵內幕
龍語申婚後首露面,公開和何依霈求婚關鍵。(圖/記者黃盈容攝)

[NOWnews今日新聞] 39歲演員龍語申(本名陳禕倫)和大4歲、曾合作三立《一家團圓》的女星何依霈拍戲結緣,光棍節(11日)宣布登記結婚好消息!今(14)日龍語申婚後首次露面,和《天道》演員李睿紳、賴郁庭一同出席媒體茶敘。龍語申暢談結婚內幕,大讚老婆「她非常孝順,關心我家人比我關心家人還多!」龍語申透露2人從去年11月底交往,僅10個月,今年8月22日他就求婚,今被媒體輪番追問,龍語申手都在發抖,不禁直喊「很緊張,我第一次結婚耶!」並強調沒有懷孕,長輩也沒給生娃壓力,但何依霈現正在調身體,也有在為凍卵做功課。

和何依霈交往10個月求婚 龍語申曝關鍵內幕
龍語申(左)、何依霈9月28日登記結婚。(圖/翻攝自龍語申臉書)

龍語申認為沒有特別一個時刻突然感到「認定」對方,是日常生活這樣累積下來,互相支持包容,不論高潮低谷都能分享喜悅與不開心。2人當初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三不五時他就會隨口問「妳真的會嫁給我嗎?」最後是半開玩笑式問「還是我們去登記好了」,然後剛好看到1款對戒,就存了1個多月買戒指,8月22日在家求婚。

雖他們選在光棍節宣布喜訊,但其實早在9月28日就登記結婚了,龍語申表示,因那天是黃道吉日,2人未打算辦婚宴,就雙方家長吃飯,他直言「我們原本沒有打算要特別公開,因為就覺得這是2個家庭,好好的就是低調過生活,後來想想遲早會被問到這一題,就在雙11光棍節的時候分享喜悅」。婚後他才問老婆到底喜歡他哪一點?何依霈甜回:「只要是你方方面面都可以。」閃瞎眾人。

和何依霈交往10個月求婚 龍語申曝關鍵內幕
龍語申(左起)、賴郁庭、李睿紳一同出席媒體茶敘。(圖/記者黃盈容攝)

龍語申也透露家人都非常喜歡何依霈,結婚前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奶奶,就常常喊著何依霈劇中名字問「你什麼時候要娶阿鳳?」

今說到老婆何依霈,龍語申滿是愛意,他們因拍戲結緣,龍語申透露被對方吸引的關鍵,「工作時候非常認真,一開始是有有話聊,然後後來真正相處的時候發現,她非常非常孝順」。他也爆料,何依霈在工作時非常嚴肅認真,「你看到她那個工作狀態,很難去跟她聊天」,後來是龍語申主動約她出去,也會打電話聊心事才來電。

只是過去龍語申曾被爆和何依霈「無縫接軌」,被問「聊心事」是否在說上段感情的不順?他嚴肅地說;「我覺得先不要講到上一段感情,因為這樣對雙方都會不太好。之前報道出來,我都沒有去做任何回應,因為我覺得感情的事情,如果我出來講些什麽,那個當下都可能會去傷害到對方。」覺得自己若被寫不利的報導也認了,因為是自己選擇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鎖定「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龍語申、何依霈結婚了!《一家團圓》CP成真 天龍地虎配萌照曝光


影音/陳昊森爆戀上魏如萱!罕曝「35歲前結婚生子」 認愛有但書


田中千繪、范逸臣相戀7年沒結婚!她突喊「時候到了」放手換掉它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