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1-14 | 今日新聞

《BIG》升格夫妻!田中千繪范逸臣兒子曝光

《BIG》升格夫妻!田中千繪范逸臣兒子曝光
田中千繪(左一)和男友范逸臣(右一)愛情長跑7年,在《BIG》演夫妻,14歲帥兒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魏德聖全新感人電影《BIG》,找來曾在經典國片《海角七號》合作的田中千繪、范逸臣演出,兩人在新片中不僅升格為夫妻,還育有一名14歲的兒子大杉(郭大睿飾演),兒子輪廓深邃的混血帥氣外型,除了在戲裡吸引同病房女院友喜愛,更令許多網友狂讚「田中千繪和范逸臣的兒子,基因好優良呀!」

《BIG》升格夫妻!田中千繪范逸臣兒子曝光
田中千繪、范逸臣《BIG》中的14歲兒子大杉。(圖/翻攝自《BIG》臉書)

2008年范逸臣、田中千繪因拍攝魏德聖電影《海角七號》結緣,不僅戲裡愛得轟轟烈烈,兩人在戲外也穩定交往長達7年;「海角七號」CP雖然還沒有結婚,但在魏德聖新作《BIG》中搶先體驗夫妻生活,還被安排養育一名患有骨癌的兒子大杉,夫妻倆為照顧生病的孩子感情出現裂縫、鬧離婚,卻在住進816病房後出現奇妙的變化。

《BIG》升格夫妻!田中千繪范逸臣兒子曝光
郭大睿在《BIG》中扮演田中千繪、范逸臣兒子大杉。(圖/翻攝自《BIG》臉書)

現在就讀國中的郭大睿,在電影《BIG》中演出范逸臣、田中千繪的獨生子大杉,混血帥氣外型吸引同病房女院友愛慕,更讓看過電影的網友直呼「田中千繪和范逸臣的兒子,基因好優良呀!」私底下的郭大睿在學業與戲劇都有很不錯的成績,自帶不做作的輕鬆感,與范逸臣、田中千繪片中緊張關係,意外的和諧。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范逸臣45歲曝喜訊!與田中千繪藏14年小孩 《BIG》魏德聖說溜嘴


田中千繪、范逸臣相戀7年沒結婚!她突喊「時候到了」放手換掉它


范逸臣、田中千繪一家三口合照曝!為《BIG》骨癌兒子爭執鬧離婚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