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3-11-15 | 今日新聞

傳遠嫁上海愷樂被爆離婚 悄悄回台有意復出

傳遠嫁上海愷樂被爆離婚 悄悄回台有意復出
愷樂經歷風波後,傳出嫁到上海當醫生娘,近日有爆料指出她已離婚回台,還有意復出。(圖/愷樂IG)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2020年被周揚青爆料,介入她和羅志祥的感情後,重創演藝事業,社群也沒再更新,幾乎等同於退出演藝圈。近日愷樂被爆料,當年她離開台灣嫁給上海醫生,有消息指出她目前已離婚,低調回到台灣,甚至有意復出。

傳遠嫁上海愷樂被爆離婚 悄悄回台有意復出
愷樂遭爆介入羅志祥及周揚青的感情後,至今仍消失在螢光幕前。(圖/取自愷樂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當年愷樂深陷風波後一年,就低調嫁給上海醫生,還是好友小蜜桃姐姐牽的線。如今傳出,愷樂已悄悄離婚,且低調回到台灣,甚至有意復出演藝圈。至於婚變原因,知情人士並未講明,只談到愷樂的遭遇,認為她一個人無依無靠很可憐。

傳遠嫁上海愷樂被爆離婚 悄悄回台有意復出
小蜜桃姐姐(左)和愷樂(右)是好友,傳出是她介紹愷樂上海醫生。(圖/愷樂IG)

2020年周揚青在微博上,寫下「毀滅式爆料」指控羅志祥對感情不忠,還提到「跟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而羅志祥旗下女藝人只有愷樂一人,正是這一句話讓愷樂跌入深淵,事後愷樂也在IG上向周揚青道歉,「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認了當小三介入羅志祥的感情,並從此消失演藝圈。愷樂IG發了道歉文後,直到小鬼(黃鴻升)猝逝當天發了哀悼文,至今3年多不曾再更新社群。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愷樂昔當羅志祥小三!周揚青一句話她跌入深淵 斷送演藝事業


愷樂情史坎坷!分手500億富二代 昔「奪命叩20通電話」遭痛甩


愷樂神祕老公被親友爆料是富商、醫生 本人打臉婚訊「怎麼可能」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