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15 | 今日新聞

遭轟辦案不力 警方:李善均腳毛不夠要重拔

遭轟辦案不力 警方:李善均腳毛不夠要重拔
李善均腳毛驗毒呈現陰性,警方表示,毛不夠要再拔一次。(圖/翻攝自YTN 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電影《寄生上流》韓星李善均涉嫌吸食大麻等多種毒品,警方上個月傳喚本人到案說明,採集100根毛髮、尿液進行毒品精密檢測,結果為陰性,本月初再拔李善均的腳毛送驗,結果今(15)日出爐,還是呈現陰性,警方解釋是檢體數量不足,被網友和韓媒批評證據不明確就發動調查,質疑辦案過程有瑕疵。

遭轟辦案不力 警方:李善均腳毛不夠要重拔
李善均染毒又疑似外遇,重挫形象和事業。(圖/NOWnews資料照)

據韓媒報導,仁川警察廳今天表示,國立法醫學研究所對李善均的腳毛進行詳細分析後,告知他們「因為腳毛重量不足,無法進行檢測」,所以導致驗毒結果「無法判讀」,加上首次約談對李善均進行簡易的驗尿試劑測試,得到陰性結果,這已經是李善均的藥檢結果第三次呈現陰性或無法辨認。

據悉,警方正在考慮近日三度傳喚李善均到案,要求再次採集腳毛進行毒品檢測,不過此舉讓外界懷疑起初未能取得確切的物證,即對李善均「在沒有明確證據的情況下進行不合理的調查」,抨擊調查機關辦案不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李善均和小三吸毒還上床!老婆田慧振一聽「差點暈過去」:好可怕


李善均吸毒還包養酒店女!29歲小三走毀滅路線「抖出GD也吸毒」


陳慧翎導演永別了!樹葬長眠台北詠愛園 吳建豪、吳慷仁親自送行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