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8 | 今日新聞

女神終結單身!張鈞甯被爆祕戀小3歲導演

女神終結單身!張鈞甯被爆祕戀小3歲導演
張鈞甯(右圖)被爆祕戀小3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左圖),已過關高標準張媽媽,有望年底完婚。(圖/翻攝新浪電視、張鈞甯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張鈞甯原本和多年摯友阮經天約定好,若2人50歲都未嫁未娶就要湊一對結婚,但如今看來阮經天甭等了。張鈞甯今(18)日被爆祕戀小3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男方甚至已通過擁有超高標準的張媽媽那關,彼此情投意合、論及婚嫁,有機會在年底成婚。關於女神喜事降臨的各種傳聞,張鈞甯經紀人王旻玲回應《NOWnews今日新聞》:「她在每個人生階段有自己的安排,工作和感情都是。」沒承認卻也沒否認。

41歲張鈞甯情史包括趙又廷、張翰、邱澤等,也曾和關中女兒關雲娣的老公林哲樂交往,但唯一認愛的只有CEO黃凱偉。女神的感情一直是被關注的焦點,根據《壹蘋新聞網》指出,她和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合作過3部作品,最有名的就是《唐人街探案》,2人情投意合且論及婚嫁。

柯汶利出生於馬來西亞檳城,是台灣世新大學雙學位畢業,研究所就讀台北藝術大學電影所導演組,已經取得台灣永久居留證。他擅長懸疑風格,在對岸口碑和流量都不錯,是新一代頗被看好的年輕導演。2014年,他曾以短片《自由人》拿下金鐘獎導演、迷你劇集、編劇和音效4獎,更代表台灣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實境短片獎」前10名,非常有才華。

張鈞甯情歸柯汶利的消息是真是假,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回應:「鈞甯目前都在忙新電影項目的籌備,她在每個人生階段有自己的安排,工作和感情都是,有好消息的話會再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雖沒直接承認,但也沒有否認。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胡宇威新婚陳庭妮超match「沒避孕」 震驚唐禹哲偷生子藏11年


柯佳嬿「扶龍王」連坤達都說讚!釣出本人笑回: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賈靜雯《此時此刻》脫到剩內褲!憂拍到醜態 深夜聽小S激戰壓力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