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9 | 今日新聞

公開演唱會嘉賓名單!熱狗將同框文青女神

公開演唱會嘉賓名單!熱狗將同框文青女神
熱狗公布演唱會嘉賓名單,有文青女神陳綺貞,他透露「她是我永遠的女神」。(圖/本色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將推出新專輯《髒藝術家》,12月23、24日將在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16日他在社群上宣布,他會陸續公開兩場演唱會嘉賓,首先透露23日嘉賓是蛋堡和「文青女神」陳綺貞,讓歌迷全嗨翻。

公開演唱會嘉賓名單!熱狗將同框文青女神
熱狗(左)12月23日演唱會嘉賓有蛋堡。(圖/熱狗IG)

熱狗16日在社群上宣布,連續5天會陸續公開12月演唱會上的嘉賓名單,17日他公開首位嘉賓為金曲歌王蛋堡(杜振熙),兩人曾一起合作歌曲〈不吃早餐才是一件很嘻哈的事〉,這次將一起公開在演唱會上表演,讓歌迷超期待,紛紛表示「什麼叫做超經典!」、「饒舌屆的費玉清」、「蛋堡可以兩天都來嗎。」

公開演唱會嘉賓名單!熱狗將同框文青女神
熱狗(左)公布演唱會嘉賓,邀來文青女神陳綺貞。(圖/熱狗IG)

昨(18)日熱狗又公布23日第二位嘉賓名單,是文青女神陳綺貞,讓更多人意想不到的組合,熱狗透露自己非常喜歡陳綺貞,「她是我永遠的女神」,他分享自己去KTV一定會唱陳綺貞的歌,「每次去KTV喝酒醉的時候我一定會也一定要唱她的歌,然後我就更醉了。」他曬出兩人多年前的合照,粉絲紛紛表示,「我!的!天!」、「太扯了吧,有夠猛」、「期待陳綺貞,很好奇會唱哪首歌!」、「可惡啊23號的都好喜歡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音14/熊仔狂diss熱狗、艾怡良!地獄哏連發 酸饒舌歌手有ADHD


MC HotDog熱狗「不當引用」道歉!朱德庸不願授權原因曝光


MC HotDog熱狗承認新歌抄襲!他道歉朱德庸:犯了低級嚴重的錯誤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