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2°
( 33° / 30° )
氣象
2023-11-22 | 今日新聞

鬆口爆喜訊!天后老公是NBA大咖經紀人

鬆口爆喜訊!天后老公是NBA大咖經紀人
愛黛兒最近終於鬆口透露自己再婚的好消息,男方身分是NBA大咖經紀人。(圖/翻攝全英音樂獎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35歲的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唱紅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Someone like you〉等曲,2首歌在YT都有破億點擊的好成績。愛黛兒曾有過一段婚姻,在2021年離婚後,傳出戀上NBA經紀人李奇保羅(Rich Paul),對於感情非常保護,9月稱對方為「老公」,疑似露餡,直到近日她登上艾倫秀,才終於鬆口表示,她已經再婚的喜訊。

愛黛兒與西蒙科內基(Simon Konecki)於2018年結婚,無奈婚姻僅維持3年就結束,離婚後兩人一起扶養10歲的兒子,此後愛黛兒對於感情世界非常低調,與保羅交往時也很小心,直到今年才開始愛的大方,還在葛萊美獎上獻吻,感情甜蜜溢於言表。

鬆口爆喜訊!天后老公是NBA大咖經紀人
▼愛黛兒(上圖右、下圖)與保羅已低調結婚。(圖/翻攝愛黛兒IG)

鬆口爆喜訊!天后老公是NBA大咖經紀人

據外媒報導,去年2月到最近愛黛兒於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上,都能見到她手上戴著鑽戒,因此訂婚傳聞不脛而走,不過對此雙方皆未回應。近日愛黛兒上艾倫秀時,終於鬆口表示與李奇保羅結婚了,且是祕密結婚一段時間,消息公布後,粉絲紛紛湧入愛黛兒的社群媒體留言恭喜。引人注意的是,有粉絲早就發現端倪,愛黛兒在今年9月的活動上,脫口喊保羅老公。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愛黛兒抽2幸運歌迷互動!開心大喊「台灣」 勾出炎亞綸按讚


夏奇拉遭控逃漏稅5億!達成協議認賠2.6億 免除8年牢獄之災


陳冠希全說了!罕談15年前不雅照風波 復出進度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