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4 | 今日新聞

攜謝欣穎愛的幸運物!王柏傑強攻金馬影帝

攜謝欣穎愛的幸運物!王柏傑強攻金馬影帝
《鬼家人》CP許光漢(右)與林柏宏(左)出席第60屆金馬獎入圍午宴甜放閃,王柏傑攜帶謝欣穎送的手錶當幸運物搶影帝。(圖/記者陳明安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史上顏值最高」5位準影帝許光漢、林柏宏、阮經天、吳慷仁、王柏傑,今(24)日齊聚第60屆金馬獎入圍午宴,《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CP許光漢、林柏宏台上比愛心放閃;王柏傑透露自己的幸運物,是女友謝欣穎送的手錶,明天也會攜帶到頒獎典禮。

攜謝欣穎愛的幸運物!王柏傑強攻金馬影帝
5位準影帝林柏宏(左起)、吳慷仁、阮經天、王柏傑、許光漢,齊聚第60屆金馬獎入圍午宴。(圖/記者陳明安攝影)

攜謝欣穎愛的幸運物!王柏傑強攻金馬影帝
王柏傑出席第60屆金馬獎入圍午宴,透露會戴著女友謝欣穎送的手錶參加頒獎典禮。(圖/記者陳明安攝影)

吳慷仁女友邵雨薇昨日在IG放閃稱讚他:「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歡慶41歲生日的吳慷仁,今天也甜蜜分享女友邵雨薇送了他一台血壓機,眾人現場拱吳慷仁許下生日願望,但他有些害羞的說:「三八啦!」笑翻全場,下一秒還被醫師上身,當場替大家上起健康教育課,而在《疫起》演出醫師的王柏傑被點名上課,他笑說:「我是胸腔外科,不懂血壓。」

攜謝欣穎愛的幸運物!王柏傑強攻金馬影帝
歡慶41歲生日的吳慷仁,帥氣出席第60屆金馬獎入圍午宴。(圖/記者陳明安攝影)

攜謝欣穎愛的幸運物!王柏傑強攻金馬影帝
阮經天平頭造型出席第60屆金馬獎入圍午宴。(圖/記者陳明安攝影)

要競爭第二座金馬影帝的阮經天,今日以「平頭」造型登場表示:「能在這個場合,看到這麼多從小看我長大的人,跟這麼多優秀演員放在一起很開心,對我來說好好記得這一刻比什麼都還重要。」曾以《六弄咖啡館》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早上才剛與新科坎城影帝役所廣司進行大師課對談,他直呼:「現在度過了就放鬆,好好吃飯,看表演。」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金馬60/5位準影后齊亮相!陸小芬點名阮經天奪影帝:我們很登對


金馬60/李玟〈月光愛人〉感人重現!追思逝世影人 表演嘉賓揭曉


金馬60/謝盈萱金鐘爆粗口!喊話頒獎再飆F單字 盼下次二度封后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